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提案

梓潼县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25 09:3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梓潼县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见面会。对县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改进和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县城饮用水源地保护的建议”“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我县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等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协商。梓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青、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甘晓梅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政协委员、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交换了意见。通过提案办理单位与提案人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和协商,进一步明确提案办理的“时间表”和“路径图”,为推进重点提案高效率、高质量办理打下坚实基础。

何青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聚焦一个“办”字、锚定一个“成”字,要充分体现“及时办”“务实办”“有效办”,不能满足于“办了”,要努力“办好”,切实将提案办理过程转化为助推梓潼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既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提案主题,又要坚持系统思维,将提案办理融入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到综合统筹、全局考量,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彰显人民政协民主协商的生机与活力。

梓潼县委宣传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等提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县政协城环资委、社法委,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