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提案

梓潼县召开2021年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9:11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梓潼县召开2021年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梓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梓潼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截至2021年10月底,十届六次会议征集的60件提案全部办结答复,满意率100%。

刘继安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征集的39件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县政协提案办理的相关要求。

李果指出,政协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渠道,是政府接受民主监督的主要形式,更是推动政府工作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他强调,高质量办理好政协委员提案,是各单位的重要职责和政治任务,也是解决好人民群众现实利益问题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将提案办理工作与密切联系委员、联系群众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增强提案办理主动性和积极性,要严格程序、规范办理,注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与政协委员的沟通协商,推动提案办理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要加强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跟踪督办,加强过程监督,切实将各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梓潼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等相关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