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提案

江油市政协组织开展中央大道二期综合市场提案办理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全会第88号提案《关于尽快将中央大道二期综合市场投入使用的建议》的办理情况,组织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提案委、法制群团联谊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毛彬一行首先来到中央大道二期综合市场选址点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各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和提案委员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建议。

在专题协商会上,毛彬强调,西片区综合市场的规划、建设、运行一直是政协委员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将提案的建议措施转化为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提案办理责任主体,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市行政审批局应严格按照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和验收明确的使用性质,加快综合市场营业执照办理,严禁转为其他商业用途,确保用于综合市场建设。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协助业主完善综合市场相关手续,确保综合市场尽快投入使用,切实解决西片区居民买菜难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