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提案

梓潼县政协专题协商办理十届五次会议第26号提案

发布日期:2020-09-11 16:3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梓潼县政协专题协商办理十届五次会议第26号提案——“关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建议”。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梓潼县政府副县长高安,梓潼县政协副主席杜登元、杨世茹参加协商办理活动。

在协商办理中,提案者一行到两弹城景区实地查看景区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提案承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协商沟通,对提案办理工作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面对面协商办理这种形式很好,对提案办理要求更高,对促进“文旅兴县”工程和生态文明建设很有帮助。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景区保护,充分发挥“两弹城”景区和七曲山景区的优势;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加快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快七曲山“5A”级景区创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