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提案

游仙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督办第23号、32号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0-08-27 14:51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游仙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召集区政协经济委、重点提案人及承办部门区文广旅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提案办理面对面交流座谈。

会前,耑金玲多次督促承办部门抓紧办理第23号和32号重点提案,要求区政协经济委要及时了解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会上,重点提案人区政协委员罗东,就23号提案“关于弘扬状元文化建立“盐泉”品牌,发展边远乡镇经济的建议”的提出作了说明;区文广旅局汇报了承办第23号提案的办理情况;区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承办第32号重点提案“关于在我区餐饮行业推行分餐制的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两个提案的办理工作及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重点提案人认为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办理期间多次与重点提案人沟通交换办理意见,罗东委员就所提办理方案表示满意,陈瑛委员通过电话联系方式对第32号重点提案办理提出了两点建议。

耑金玲指出,两个重点提案办理承办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分管领导牵头,具体股室承办,工作认真负责,提案人对办理过程表示满意,说明提案办理工作卓有成效,要求区商务局将陈瑛委员的两点建议融入到第32号提案的办理过程中,尽快完善;同时希望两个重点提案承办部门继续努力,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推进,把提案办理意见落实到位,取得良好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