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提案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09:22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据了解,截至15日14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88件, 其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253件,集体提案135件。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出席会议。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各委员小组、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热切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5日14时,共收到提案388件,反映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相对集中,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多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会议闭幕后,委员提交的提案经过市政协七届五次提案审查委员会定审后,按程序交由有关县市区、园区、市级有关单位进行办理。未予立案的提案将与委员进一步协商修改后重新提交,或转作社情民意,相关内容供有关部门参考。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按有关程序办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