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9-10-18 09:57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于10月24、25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协七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了《政协绵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政协绵阳市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 (草案)》《绵阳市政协委员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和各县(市、区)政协工作情况调研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好各项协商工作,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计划,扎实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同时做好明年协商、调研选题,实现早谋划早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坚持以提案质量第一为导向,严把审查关,充分发挥提案作为政协系统参政议政重要渠道的积极作用。科学完善市政协委员管理办法,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做好市政协七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落实会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兰劲,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