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决定
市政协七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1月3日召开

2019-12-21 09:4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1月3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赵黎、兰劲,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绵阳市政协2020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方案,市政协七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相关文件及方案,《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聚共识,抓好工作重点,围绕全市经济发展,聚焦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以高质量的政协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做好绵阳市政协2020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和市政协七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精心准备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落实会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会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充分展现政协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