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1-22 09:46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沈其霖、李京平、尚丽平、郭兴林、田荣华、兰劲,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汇报。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各委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总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探索创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视察调研,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市政协新一年工作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知情明政,主动作为。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努力使政协履职有利于解决问题,有助于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广泛汇集各方力量,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视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