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开展“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视察监督

发布日期:2021-08-27 19:35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计划》安排,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带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视察监督。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绵苍高速梓潼段、G5成绵扩容涪江特大桥、南郊机场T2航站楼、皂角铺铁路物流基地等地,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2015年启动首轮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掀起全市上下交通建设大干快上的“热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我市交通投资始终保持全省前列,对外开放大通道持续拓展完善,交通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今年6月召开的全市交通强市建设暨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动员大会,对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加快建设交通强市作出全面部署。计划到2025年完成投资超过800亿元,“四廊、六轴、四联”交通骨干线网加速形成,基本实现市域1小时覆盖、成渝双核2小时互通、国内重要经济节点城市3小时到达,基本建成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钟思亮,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涪城区政协、梓潼县政协和市政协城环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