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3 14:58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4月22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机关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重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以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为抓手,开展企业创新主体培育视察监督,助力科技城建设;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关注教育体育、卫生计生等社会事业发展,专题协商“立足产教融合办好职业教育”,跟踪监督“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重点调研“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切实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做好服务管理委员工作、对口联系和界别服务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不断提升履职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2020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委员自觉把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履职全过程;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专委会职责,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重点围绕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乡镇行政区划个调整改革后社会公共服务运行情况、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进行专题协商、调研视察,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充分发挥全市教科卫体委的整体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做法,在服务全市发展上彰显政协作为,推动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