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委员工作和地方政协联络委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6 14:56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和地方政协联络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亮点,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宗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并且今年市政协委联委还有许多创新工作需要推进,工作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等履职活动中,不断汇聚起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合力。要聚焦工作重心,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履职质效,切实按照“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政协工作总体部署和民生热点“大背景”中谋划推进。

会议强调,要克服懈怠情绪,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效果。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参与意识,坚持正确的履职方向,始终确保以委员为主体,让委员唱主角、挑大梁、出亮点,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