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

2022-07-18 09:24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至17日,宜春市政协主席袁川带队来绵,考察我市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科技创新及政协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市政协主席李亚莲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绵阳)科技创新馆、绵阳博物馆、越王楼、精开文化有限公司、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李白文化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人文历史沿革等情况,并对绵阳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优势产业特色、独特的科技优势、美好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还前往涪城区政协委员之家、江油市青莲镇有事来协商议事站,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做精做实提案工作、加强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袁川表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特别是在推进产业发展、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创新做法,宜春市将把此行考察学习的成果进行消化和吸收,更好推进宜春市政协相关工作。同时希望两地政协系统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学习交流,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中携手同行,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考察中,两地政协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为两地交流合作、共赢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罗蒙陪同考察。宜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刘益民,宜春市政协秘书长彭红梅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