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赴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8 10:3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7日,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前往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在经开区四川省金桥焊材有限公司,四川中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亚莲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经开区产业载体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宣讲座谈会上,李亚莲向园区部分干部和企业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听取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李亚莲对经开区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有力,氛围浓厚;园区产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产城融合辐射力强,后劲十足;管理机制改革创新,作用显著。

李亚莲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锚定抓发展这一根本要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扎实推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奋力冲刺半年“双过半”,力争在2022年国家级经开区综评工作中晋级升位。要始终坚持惠民这个核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优化公共服务资源供给,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安康。要始终坚持保安全这一底线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