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与游仙区政协联合举行小微协商会

2022-06-29 11:2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大家畅所欲言,就像摆龙门阵,想说的都说出来……”6月28日,在前期深入调研基础上,市政协与游仙区政协在小枧镇遇仙村联合举行小微协商会,就该村农旅产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专题协商,将小微协商议事平台搭建到百姓家门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基层协商工作的职能职责,把群众“请上来”,民意“谈出来”。市政协副主席文刚参加会议。

“希望蓄水问题得到改善”“项目发展离不开电力保障,希望电力部门能为我们的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会上,部分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以及相关专业人员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围绕如何建设农旅产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并就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协商活动,还邀请了市燃气集团、游仙区农业农村、交通运输、武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就村民提出的事项一一进行回应,表示将根据该村需求,在相关方面给予扶持帮助。

一场协商会,架起连心桥。两个多小时的协商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刚在总结会议时表示,此次协商调研深入,前期工作扎实,协商充分,参与面广,效果良好。他说,今天的协商很成功,但是促进遇仙村农旅产业发展,可以说只是走出了第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引领干、统筹干、主动干,做好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加强监管,切实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力促进农业增效和乡村旅游产业升级,助力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