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07-01 17:17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至30日,政协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华蓉到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到会通报我市关于“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以“有为委员”成就“有为政协”。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人才招引、对外开放、“园区提质”“企业满园”等战略部署,高质量建言资政,以协商式民主监督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更加坚定绵阳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支持和参与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深入关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发挥作用,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当好绵阳发展的推动者、领军者、践行者,真正以园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8名市政协常委作大会发言,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围绕“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了业内专家围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的路径探讨”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大会还审议了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罗蒙、尚丽平、田荣华、瞿永安、周琳、文刚、胡进耀、赵朝晖,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