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绵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以感恩奋进姿态加快建设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

2022-06-24 14:59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率督导组在绵阳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有关工作。田向利要求绵阳市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以贯之抓好落实,以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姿态加快建设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参加督导并主持宣讲会。

省政协秘书长兰开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向友国参加督导并出席宣讲会。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市委副书记王华蓉陪同督导。

田向利在宣讲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现在关键是要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讲政治的坚定自觉、抓发展的思路举措、惠民生的具体行动、保安全的实际成效,在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中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两天来,田向利一行先后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九洲集团、涪城区蚕桑现代农业园区、绵阳南山中学、游仙区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等,走访调研相关地方、单位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督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做大做强“川字号”农业特色产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等部署落实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听取绵阳市专题工作报告后,田向利对绵阳市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干部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施工图、竣工图。

在绵阳期间,田向利还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的亲切关怀、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曹立军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绵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着力在把握精神实质、营造浓厚氛围、推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绵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云辉参加督导并出席宣讲会,市领导荣全、梁磊、郑志恒、姚永红陪同督导并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