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12-25 08:40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市政协八届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政协绵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审议了政协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各委员小组建议名单、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专门委员会联系市级部门(单位)和界别建议方案;审议了《政协绵阳市委员会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草案)》。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按照工作计划,根据“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度,持续深入开展民主监督,有力促进规划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了主席会议成员督办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方案。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完善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制度。主席会议成员要切实履行好督办责任,带领相关专委会加强同委员的沟通和协商,督促承办单位加强办理力度,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效。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罗蒙、田荣华、瞿永安、周琳、文刚、赵朝晖,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