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1-12-18 08:3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自觉地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把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好明年全市政协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作用,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主动担当作为,作出新 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永安、文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还通过“绵阳政协通APP”向全市400余名市政协委员进行了直播,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