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16 08:35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罗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宣传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与通达民情民意统一起来,把地方改革发展与政协履职成效统一起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守正创新,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传播作用,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助力,不断开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宣传思想工作基础,为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注入动力活力,持续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开展,呈现蓬勃生机,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邀请了人民政协报四川记者站站长韩冬、四川政协报社副总编辑余泳忠围绕如何讲好政协故事、传递政协声音作专题授课;对本年度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涪城区政协、游仙区政协、安州区政协、江油市政协、三台县政协以及绵阳日报社、绵阳广播电视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