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政协报社“走转改”实践基地座谈会在绵举行

2021-12-08 08:2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四川政协报社“走转改”实践基地座谈会在我市江油举行。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政协报社总编辑李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9个实践基地县(市、区)政协代表和2个特邀政协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分享了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切身体会和成功经验,并对如何办好报纸、办好新媒体、经营发展及通讯员队伍建设、“走转改”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对如何办好“走转改”实践基地进行了热烈讨论。

罗蒙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给予绵阳政协系统关心和支持的四川政协报社、兄弟县市区政协表示感谢。他说,四川政协报社“走转改”实践基地座谈会在绵阳江油召开,这是对绵阳政协系统的充分认可和极大支持。我们将积极学习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拿出“新招数”、琢磨“新点子”、争取“新突破”,传播政协好声音,汇聚各界正能量,求得最大同心圆,画出最大公约数,开创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衷心希望四川政协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继续加强与绵阳政协系统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强绵阳政协系统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李汉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践基地取得的经验成果。他指出,四川政协报社将继续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强报、地双方交流,进一步加强政协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在与报社深化合作、紧密互动中,不断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效果,齐心协力把实践基地建好,把政协履职故事讲好,为推动新时代全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治蜀兴川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江油市李白纪念馆、中国酱文化博览园进行了现场采风,详细了解了江油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钟思亮,四川政协报社相关负责同志及邻水、井研、松潘、威远、华蓥、峨边、江油、彭山、峨眉山9个“走转改”实践基地和犍为、宣汉2个特邀县政协领导、通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