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豪情满怀赴盛会

2021-10-25 09:24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400余名政协委员,怀着激动地心情赶到市委党校、绵州酒店,陆续向大会报到。

佩戴好口罩、做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在大会报到处市委党校,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办理报到入住手续。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大会期间实行闭环管理,并对会场、住地酒店落细落实防控举措,力求服务安全有序满意,做到履职、防疫两不误。各住地处设有多个消毒台,摆有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消毒洗手液等消毒用品。

会务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介绍会务安排,热情地送上证件等,忙碌而有序。办完报到手续,不少政协委员迫不及待地回到房间翻看会议资料,完善提交大会的提案,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前期,政协委员聚焦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形成提案。截至当日16时,大会共收到涉及科技城建设、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教育、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提案97件。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怀揣着沉甸甸民意的政协委员们,将带着亲身参与调研写下的提案以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参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