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军率队来绵考察

2021-05-26 13:54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至25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军率队来绵考察,市政协主席李亚莲陪同考察。

来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陈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其远程诊断、自助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并现场观看了绵阳市医养健康运平台的各种功能及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陈军对我市“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智慧医疗建设工作及其成效给予高度赞扬,认为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便民工程,通过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进医疗服务方式、提升医疗服务绩效,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她表示,绵阳智慧医疗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更大范围推广和应用。

在梓潼两弹城,陈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和廉洁教育基地,重温我国核工业难忘的发展历程和两弹元勋的感人事迹。在邓稼先铜像前,陈军一行向老一辈科学家们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大家表示将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们忠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秘书长毛一兵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