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重点视察

2021-05-28 13:4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兰劲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安州区、游仙区开展“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重点视察。

“项目建设进度怎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安州区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视察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在得知项目正在全力推进,预计将在年内投入生产后,视察组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及生产线建设,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游仙区,视察组前往四川东材科技集团公司,进车间、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创新能力,并询问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东材科技的发展态势,并对企业市场前景、技术攻关、人才培育以及产业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川特锐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被动元器件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工业体系,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被动元器件生产企业。视察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技术水平、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紧跟市场动向,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