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参加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小组讨论
积极建言献策 更好参政履职

2021-03-04 09:1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3月3日,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参加了第二和第四小组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两院”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亚莲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条理清晰、崇本务实,客观全面总结了全市2020年的工作,2021年、“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提出的工作举措开拓创新、明确具体、操作性强,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

李亚莲指出,委员们的发言思想站位高,建言献策把脉准,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赤诚与热情、勇气和担当,一字一句充满了对绵阳未来发展的自信和期待。

李亚莲强调,广大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放之于心,各位委员要继续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保持历史耐心与发展信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委员的风采,体现责任与担当。要将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各方面,通过自身履职工作,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要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和建言资政能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加强研究谋划,努力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从而促进政府工作的提升,促进整个社会管理的提升,引导全市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