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今日闭幕 25名住绵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53件

2021-02-01 15:0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1日,为期4天的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议期间,25名住绵省政协委员提交了提案53件。

据了解,25名住绵委员提交的提案有《关于构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网络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的建议》《关于加快重庆至遂宁至绵阳高铁规划建设的建议》《关于强化绵阳国际运输渠道能力的建议》《关于将绵阳新型显示产业纳入精准电价支持类别的建议》《关于支持绵阳科技城建设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的建议》《关于将绵阳机场迁建纳入中国民用航空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关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建议》《关于新建“两弹一星”英烈纪念园的建议》《关于支持绵阳市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建议》等,涉及科技城建设、民生改善、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

住绵省政协委员认真参加各阶段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深入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发展现代产业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厚植市场腹地优势等2021年工作重点建言献策,奋力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