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明开幕,25名住绵省政协委员抵蓉报到

2021-01-28 14:46 作者:范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明(1月29)日召开,1月28日中午,出席会议的25名住绵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成都,向大会报到。他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就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和民生福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在会议住地金牛宾馆,前来报到的住绵政协委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做核酸检测后,在大厅办理报道入住手续。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秘书处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设置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组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实行闭环管理。

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记者了解到,住绵政协委员在前期深入基层调研,将在会上聚焦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基层治理、教育、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交提案。


住绵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两会上,为助力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