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指导盐亭县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09:07 作者:范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前往盐亭县,指导盐亭县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在听取盐亭县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和发言后,李亚莲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为盐亭县委加强常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凝聚班子的整体合力,切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推动盐亭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崛起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李亚莲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力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短补强,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措施和时限,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持续聚焦中心抓发展,在“十四五”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在区域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盐亭力量。要继续提升素质强能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甘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勇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当好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李亚莲还带领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为盐亭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