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于2月3日至6日召开

2021-01-23 09:05 作者:李灵越 范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市政协七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于2月3日至6日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郑志恒到会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通报了市政府关于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调整增补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听取了《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起草说明。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六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增设农业和农村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七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协商通过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事宜。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和提案,正确处理提案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打造履职精品,确保提一件是一件,办一件成一件,真正做到高质量建言、高质量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要做好协调沟通和衔接工作,保证会议安排精密有序、后勤服务热情周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对会风会纪的监督,把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沈其霖、李京平、尚丽平、郭兴林、田荣华、赵黎、兰劲,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