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赴梓潼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旅游振兴和基层政协工作

2020-10-22 09:32 作者:范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前往梓潼县,对企业复工复产、旅游振兴和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在梓潼经济开发区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展示厅,李亚莲一行详细了解了其产业规划布局和发展前景。走进位于梓潼工业园区的福欣食品公司、三香汇公司、金柚谷公司、莱仕顿集团等企业,李亚莲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产品销售情况,听取了梓潼县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梓潼努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压实复工复产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企业按时投产达效,目前全县企业已全部实现正常生产经营。李亚莲充分肯定梓潼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她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产业规划布局和要素保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到位于梓潼两弹城景区的“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建设现场,李亚莲一行对项目规划设计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一一了解,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李亚莲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在实施“文旅兴县”工程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使景区成为集励志、体验旅游与培训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旅游目的地,为梓潼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李亚莲一行还深入梓潼县政协机关,认真察看机关办公环境,亲切看望政协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协履职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对委员联系、服务和管理水平,抓好政协机关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建华,以及梓潼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