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重点视察

2020-10-22 09:27 作者:李俊东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兰劲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开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重点视察。

视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日常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政服务服监督管理局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就指标考核体系建设、法治环境改善、加强企业指导培训、软硬件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兰劲对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任重道远,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要在改革创新中彰显科技城特色,加强信息化建设及技术手段运用,整合资源,不断丰富完善“i绵阳”APP。要注重推广经验,补齐短板,加大对县(市、区)、园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力度。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刚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