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雷锋学院举办委员专题培训班

2020-09-20 09:5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综合履职能力,9月13日至19日,市政协在雷锋学院举办了雷锋学院——绵阳市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共计44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有效培训时间5天,主要内容包括雷锋精神专题教学、爱国主义教育、东北抗战与解放战争解读、当前国际国内经济政治形势分析等方面,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教学、影视教学等形式,引导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砥砺心志、转变作风。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学员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培训,能在雷锋学院感受雷锋精神滋养、接受党性洗礼、达到思想升华,在新时代为实现新目标汲取新力量,从而提升履职实效。

参训学员通过培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了政协委员创新创业和爱岗敬业能力,为增强委员履职实效,更好地助推绵阳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