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30 09:48 作者:袁媛  来源: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9月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9月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发挥好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层面的支持,特别是要争取国家将现有科技领域重大改革举措在绵阳系统集成、落地实施,在绵阳布局开展更多重大改革先行先试,形成有利于集聚创新资源要素、释放科技创新潜能的政策环境。要围绕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专项调研,不断提升“含金量”和“靶向性”,让建言资政更有鲜度和深度。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