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暨农工党绵阳市委成立三十五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甘华田李亚莲出席

2020-08-25 14:03 作者:袁媛  来源: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暨农工党绵阳市委成立三十五周年纪念大会举行,回顾农工党9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农工党绵阳市委35年的成长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甘华田,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会议。

甘华田在讲话中说,农工党绵阳市委成立三十五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定政治站位;切实担负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参政党的时代价值;时刻聚焦履职重点,发挥好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经大忠在讲话中说,希望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优势用好“党派直通车”渠道,在科技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献计出力,共同谱写新时代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沈其霖在讲话中说,农工党绵阳市委将进一步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强化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集聚党员智慧,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继续争取农工党中央的支持,整合各方资源,助推我市经济社会事业,特别是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目前,农工党绵阳市委已发展成为有30余个基层组织、764名党员的农工党地方组织。为了纪念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暨农工党绵阳市委成立三十五周年,农工党绵阳市委还在市文联举办了书画摄影展,展出绵阳农工党党员和绵阳本土书画艺术家的90余幅书画作品,充分展示农工党党员的风采,表达对美好明天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