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一兵督办加强我市养老机构管理重点提案

2020-07-31 09:21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带队,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养老机构管理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据了解,这份提案由民革绵阳市委集体提出,针对我市养老机构发展中存在的布局不均匀、结构不合理、服务人才匮乏、设备设施简陋、缺乏政策和市场监管等问题,提出了加强养老产业政府监管力度、做好科学长远规划、引导多元发展、加强养老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建议。

毛一兵一行对安州区善行桃源老年养护中心、经开区九九佳园颐养院进行了现场察看了解。在随后召开的提案督办联系会上,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辖区民政部门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我市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案委员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围绕加强我市养老机构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毛一兵对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提案承办单位还要与提案委员继续保持沟通,不断探索创新,采取有力措施,将政协委员的建议意见转化为务实举措,持续关注我市养老机构的建设和养老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