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1-27 15:3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确定了调研选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白马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江油项目储备、职业教育发展等课题调研,认真撰写并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就如何服务保障科技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要素支撑、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谈想法、作交流,并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讲述在调研中了解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又为问题解决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把调查研究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作为协商议政的有力抓手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调研,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促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广泛凝聚各方合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重点建言献策,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发挥政协人才优势,引导委员积极参与,广泛汇集各方力量,有力助推科技城建设。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并交流调研成果。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列席会议并交流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