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2 14:01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按照《绵阳市政协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办法》要求,9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在梓潼“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机关县级及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毛一兵对市政协机关学习情况进行部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文峰应邀作廉政专题授课。

文峰围绕“坚守纪律底线,牢记初心使命”主题从当前反腐败形势、坚定反腐败必胜信心、清醒认识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和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等方面,为学习人员作了深入透彻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毛一兵要求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不断检视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树立良好机关形象。

学习期间,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还参观了“两弹城”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观看了纪录片《人民政协诞生之路》,聆听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单位的退休老一辈现场讲述当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让大家进一步接受了爱国教育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