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2019-09-30 16:19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梓潼“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为参会人员作了“不忘政协初心、肩负政协使命”主题党课报告。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锦明指出,要全面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系列要求,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定位和履职方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

张锦明要求,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以学习贯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加强学习,持续加强对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科技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准确把握全市中心大局,更好履职尽责。要不断提升机关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研讨交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强化政协履职整体合力。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政协各项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