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09-24 16:3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20日,我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市政协主办,共展出书法作品36件,绘画作品42件、摄影作品40件。这些作品以绵阳风土人情、自然景观、群众生活为素材,以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为主题,贴近现实,格调高雅,风格多样,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展现出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展览将持续至26日。

田荣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集中展示了市政协在中共绵阳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凝心聚力的奋斗历程和历届政协委员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希望全市广大书画摄影艺术人士不断增进团结友谊,努力创作,多出精品。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书画摄影展吸引了大量市民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他们纷纷表示,展出的作品形象生动,富有创意,艺术水平高,具有较强的欣赏性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