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第14次(扩大)会议

2019-07-29 10:12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4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中共绵阳市政协党组“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实施方案》,审议了《关于加强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的若干规定》(审议稿)。

张锦明指出,市政协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张锦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的重要性,按照市委要求制定好市政协行动实施方案。要明晰工作方向,增强工作紧迫感,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安排,开展好视察、调研、专题协商等,并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实现高质量履职尽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按部就班、因循守旧的思想,勇于尝试创新,力求一流工作水平,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张锦明还对进一步完善《关于加强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的若干规定》(审议稿),进一步增强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意识、履职能力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出要求。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