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7-18 10:02
字体:【    】 打印

15日至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柯尊平来绵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围绕认真谋划新时代地方政协及各级组织的职责定位,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的方法途径,进一步推动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张锦明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柯尊平主席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以协商统领“三大职能”,着力完善协商机制,创新协商平台和协商形式,打造协商品牌,确保“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抓好各个层面的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确保实现委员全覆盖、干部职工全覆盖和政协系统全覆盖,并把学习贯彻与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相结合,引导广大委员在履职实践中把握新定位、领会新要求、落实新部署,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以及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和政协参加单位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