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政协召开十一届第7次主席会议

2022-08-22 15:17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政协盐亭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召开。盐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衡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书面学习了《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室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我县落实“双减”政策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县三次产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实绩。会议指出,各专委会要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化认识,广泛开展调研,将经验总结转化为履职成果,突出重点亮点工作,提升政协工作创新性,不断推动下半年工作提质增效。要按照年度协商计划,发挥各自优势,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有序进行。

(盐亭县政协  舒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