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学活动

2022-08-01 16:01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7月29日,游仙区政协携手爱心企业四川炎垚鑫矿产品有限公司在信义镇开展助学活动。游仙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秘书长陈瑛,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助学仪式上,区政协将四川炎垚鑫矿产品有限公司2万元助学金送到了定向帮扶的4名贫困学生手中,每名学生资助款5000元。当他们接过资助款时感动地说:“感谢爱心企业、叔叔阿姨们多年来对我们的持续帮助,让我们在困境中重拾了生活的信心,让我们能在校园里安心学习,我们将把这份爱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随后的座谈中,这4名贫困学生纷纷谈了自己的思想,在大学、高中校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将来的学业、职业规划。虽然家庭的贫困和生活的艰苦让他们承受了与年龄不相符的压力,但他们乐观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让大家深受感动。与会人员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身边的学业案例帮助他们解疑释惑、引领人生目标方向。

截至目前,区政协携手四川炎垚鑫矿产品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为这4名贫困学生资助了4.5万元助学金。

(游仙区政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