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召开“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

2022-07-21 10:54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安州区政协召开2022年“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第四片区(资阳)现场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安州区上半年“有事来协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与会人员围绕安州区如何高质量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及平台规范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下半年,区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重点要以专业化的委员工作室为依托,建立协商平台,将协商工作进一步向基层一线延伸,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同时要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归纳总结,不断提升提炼,打造安州协商工作品牌,彰显安州“有事来协商”工作特色和亮点。

(安州区政协  杨林  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