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召开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2021-12-23 08:58 作者:李卓玲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安州区政协召开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安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晓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中心环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抓深;要紧扣区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一极”、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的工作目标,持续聚焦“三大板块”攻坚,精心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专题视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始终把加强团结和发扬民主贯穿于政协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充分调动各界优秀人士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我区改革发展聚集新动力、增添正能量;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和委员综合党委的功能性作用,深化“三个联系”机制,确保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相关事项。

安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虎应邀到会指导。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国虎、于功春、张玉、唐子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