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调研S209线梓潼县城至仙峰乡段改建工程

2021-11-13 14:0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率队深入S209线梓潼县城至仙峰乡段改建工程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S209线梓潼县城至仙峰乡段改建工程的龙口段、大板沟段,实地察看了项目建成通车后实际运行情况,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和绵阳路通源建设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工程沿线镇乡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的建议。

敬友忠指出,S209线梓潼县城至仙峰乡段改建工程是2021年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该项目建设实施是贯彻落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绵阳市“交通先行”战略,推进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的有力举措。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解决原有道路技术等级低、安全隐患大、服务性能差等问题,极大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惠及梓潼百姓,打通梓潼北向外联“主通道”。

敬友忠强调,梓潼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监管,督促绵阳路通源建设有限公司切实履行道路维护职责;沿线镇乡要加强宣传和管理,严禁群众在道路上打场晒谷、严禁农田侵占道路路基;道路建成通车后,绵阳路通源建设有限公司要积极配合县交通运输局和道路沿线镇乡,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切实做到“建一处工程,树一方口碑”。

梓潼县政协城环委、梓潼县交通运输局、绵阳路通源建设有限公司、文昌镇、许州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