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2 11:10 作者:赵磊 杨林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安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晓军带队到雎水镇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疫情防控工作。

任晓军一行先后来到雎水镇荣华社区、沸水村和枫香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雎水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并询问各村、社区落实人员登记、扫码测温、重点人员监测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

任晓军强调,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持续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做好“回头看”这道“加试题”,坚决夺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的首场胜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对“回头看”发现的短板弱项和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措施,立即整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成果的认同感;要进一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塑造乡村“形、神、魂”上持续发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

就抓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晓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细化工作举措,坚决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