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主席唐传凤赴新安镇开展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1-11-11 10:19 作者:曾丹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赴新安镇开展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唐传凤重点围绕绵阳、江油两级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唐传凤指出,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新起点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换届工作会议,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动员会,描绘了未来美好蓝图,站位高远,催人奋进,作出的部署是我们今后几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唐传凤强调,学习贯彻两级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新安实际抓好落实。要深入各场镇单位和村(社区)宣讲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辖区每一位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的具体行动;要坚持农旅融合,以农业公园为引擎,加强农业产业规划和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现代农业大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并结合会议精神,科学谋划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注重源头预防,经常性地敲响警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

新安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和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