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政协专题协商城市后厨房建设

2021-11-13 10:11 作者:李波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涪城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以及12家大型食品餐饮商贸企业到新皂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开展座谈协商会议。协商会上,设计公司详细介绍食品产业园规划,委员和餐饮企业围绕园区建设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园区建设建议10余条,共同推动设计方案不断完善。涪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出席协商会议并讲话。

杜正茂指出,建设食品产业园是涪城区落实“三度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家诉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优化发展环境,以工业化思维推动传统餐饮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区政协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食品产业园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杜正茂强调,要多搭沟通平台,支持企业深度参与项目初期规划,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食品产业园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有力有序推进园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不同食品产业的要求,个性化定制,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功能配套,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园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各相关单位要对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到工作中去,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主动协调,合力解决。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加强对企业的沟通和服务,确保需求有人知、意见有人收,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