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1-05 14:23 作者:赵磊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安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晓军带队到河清镇富乐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区政协常委、绵阳腾晖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理洪,区政协常委、四川宏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岗及区政协委员、绵阳启明星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梓敬三位爱心人士,向河清镇富乐社区各捐赠了十万元现金,为推动社区加速发展贡献了各自的力量。

任晓军在致辞中对三家企业的倾力资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向他们学习,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立实干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回报社会,让更多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为共建幸福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州区政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发挥政协平台优势,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和基层治理难题,大力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积极向党委政府谏箴言献良策,为民生问题的解决和基层治理水平的提升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同时发动广大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深入实施扶弱济困关爱行动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政协关注民生、以人为本的为民情怀。

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国虎、于功春、唐子军参加捐赠活动。